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2015级本科毕业论文查重结果

2019-04-08 16:02:19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本月初我院对各本科专业学生提交的毕业论文(含双学位)定稿进行查重检测,现公布查重结果,具体情况详见附件,标红为未通过查重或未提交论文。根据学校规定,重复率高于30%为不通过,不能参加各系组织的第一次答辩,需修改后再进行查重,通过方可参加二次答辩,具体安排请关注后续通知。

       通过本次查重检测的同学请按照各系的安排参加答辩(各系答辩由系主任安排,另行通知),答辩前请将附件中的《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成绩评定表》交指导老师填写评语并打分,答辩时交给评委老师填写评语并给出最终得分。此表格需与论文一起装订后提交教务办,具体安排请关注后续通知。

查重结果.rar

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成绩评定表.docx


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