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关于转发2019年秋季报读“小谷围街公办小学”和“小谷围街广大附中大学城校区”(两所)公办中小学新生入学情况摸查的通知

2019-04-17 09:34:23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小谷围中小学的秋季招生工作,现对辖区内的适龄儿童人数进行全面摸查。请符合以下招生条件的家长,在2019年4月17日前填报好对应的调查表,发到校工会邮箱scnugh@m.scnu.edu.cn,以便我们统一汇总提交。
      一、摸查对象
            小学:凡年满六周岁(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出生)且符合以下条件的适龄儿童可申请入读小谷围街公办小学.
            中学:小学六年级应届毕业生(以下简称“适龄儿童”)且符合以下条件的适龄儿童可申请入读小谷围街公办中学。
      二、摸查范围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适龄儿童,可申请入读小谷围街公办中小学:
            1、报名时适龄儿童其父母一方或双方是在小谷围街辖区内10所高校工作的在职教职工(即各高校在小谷围街辖区内在职教师、教辅人员、行政管理人员)。
            2、报名时具有小谷围街4条保留村户籍且户籍住址登记在小谷围街辖区内的适龄儿童(户籍住址以派出所登记的为准)。
            3、符合“人户一致”条件,具有小谷围街户籍的楼盘业主适龄子女。不符合条件但在小谷围街居住且入户满一年的小谷围街户籍适龄儿童
            4、小谷围街辖区内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的适龄子女及符合上级政策性安排要求的适龄儿童。
      补充说明:
         (1)符合入读广大附中的同一楼盘房产地址,3年内只安排1个学位(同一父母,符合计生政策出生的适龄儿童除外)。
         (2)2019年新生入学摸查具体参照2018年中小学招生简章。
      三、登记方式
            1、小谷围街辖区内10所高校工作的在职教职工子女由本校相关部门通知并到本校工会处进行登记。
            2、小谷围街4条保留村的村民子女到村委会进行登记。
            3、小谷围街户籍的楼盘业主子女或居委集体户子女到辖区内居委会进行登记。
            4、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的适龄子女到幼儿园进行登记。
      四、登记时间
            2019年4月9日——4月18日12:00截止。
      五、表格回收时间
            请各部门工会福利委员通知有意于入读的教职工于2019年4月18日12:00之前将此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cnugh@m.scnu.edu.cn。恕不接受纸质版。谢谢合作!
      六、咨询电话
            校工会陈老师:85211040
            小谷围街道办事处郑小姐:39339013。
      七、招生时间
            请留意小谷围街道办事处网站和广州市番禺区化龙片教育指导中心网站公示发布的招生信息。

           温馨提示:本通知仅作为摸查辖区内的适龄儿童数据。具体招生办法以《2019年秋季小谷围街公办中小学招生方案》公布为准。                                                                                                                                                                                        校工会 

 

2019年4月9日
2019年4月9日

附件1:2018年小谷围街道公办小学招生简章
附件2:2018年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大学城校区(面向小谷围街)初中招生简章
附件3:2019年在职在编教师子女入读小谷围街公办中小学意向调查表
附件4:2019年大学城10所高校人才非编制教师适龄子女入学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