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2018-2019(2)学期本科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9-04-22 10:55:32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校历安排,本学期16级和17级全日制本科课程教学周为1-17周18级全日制本科课程教学周为1-16周,本学期全日制本科课程期末考试将于考试周18-19周,即6月24日-7月5日进行。

       请各位老师将期末考试相关材料(包括试卷A/B卷、答题卷A/B卷、答案、命题审批表)于5月31日之前压缩打包发至emkaoshi@126.com,由学院统一安排打印。考试材料模板请下载附件查看。请严格按照学校考试相关规定和学院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范的要求进行命题。

       为了做好保密工作,请主考老师于开考前40分钟到学院文印室登记领取试卷;如需要提前领取试卷,请与教务办联系;如有 专业选修课  的考试不安排在考试周,也请于4月30日之前告知教务办

        教务办联系方式:39310138/39311159。

  

       辛苦各位老师在邮件主题中标明“授课教师+课程名称+打印份数”。如有草稿纸的要求,也请于邮件中一起注明,谢谢。


期末考试相关材料.rar

                                                                                                  经管教管办

                                                                                       2019.4.22

注:由于本学期教学周提前结束,故请老师们合理安排教学进度,完成课程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