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人文社科)”的通知(截止5.6)

2019-04-23 09:12:31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我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霍英东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在2019年继续设立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现将青年教师奖(人文社科)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根据基金会2019年工作安排和《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管理办法》(见附件1)的规定,2019年(第十七届)我校限申报1名青年教师奖(人文社科)。


  二、申报条件


  1. 申报人年龄限制:35周岁(含)以下,即1983年4月10日及以后出生。

  2. 申报者和被推荐者须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三、申报流程

1.申报人自2019年4月10日起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kjpj.cutech.edu.cn/fytef),认真阅读“通知公告”中的《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奖励申报平台操作手册》,并从“模板下载”栏目下载申请书模板,按照模板《操作手册》填写相关内容,填写完成后必须进行“检查保护”工作。

2.申报人必须于5月6日前将《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2019年版)》纸质版(以下简称《推荐书》)一式三份交社科处304。由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教授在本校任教)推荐,要求认真填写推荐意见,并请推荐者在打印出的推荐书中亲笔签名,并提供被推荐人3-5篇代表性论文、著作或教材,如被荐人有获得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的,须同时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逾期或材料不全者恕不受理。

3. 推荐书请按项目装订成一册,不得单独装订。

4. 通过校内筛选后申报人必须于5月10日前使用学校基金申报管理人员给予的项目编号(作为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后完成数据上传,逾期系统关闭。

  联 系 人:林依

  联系电话:8521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