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关于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广州大学城小学2019学年一年级适龄儿童摸底调查的通知

2019-04-25 11:13:47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温馨提示】请符合条件并有意愿入读华师附属大学城小学的教职工子女于2019年4月29日17:00将《华师附属大学城小学2019年一年级适龄儿童调查登记表》发送至学院办公室李红贤邮箱1220539454@qq.com,谢谢。


大学城校区各单位:

    为了有序做好华师附属大学城小学2019学年一年级适龄儿童招生工作,现对适龄入学的教职工子女进行摸底调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查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在编在岗教职工子女。

二、年龄范围

年满6周岁,即2013年8月31日(含)之前出生。

三、摸底调查

1.填写调查登记表

请各单位下载附件《华师附属大学城小学2019年一年级适龄儿童调查登记表》,按调查登记表的模版录入内容、打印、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2.报送调查登记表

(1)报送时间: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下午5:00前;

(2)报送地点:纸质版表格送华师附属大学城小学保安室(大学城内环东路1号);电子版表格发送至hsdxcxx@163.com

四、温馨提醒

1.因摸底调查工作时间紧,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专门落实人员做好本单位教职工子女(一年级适龄儿童)的调查登记工作,按时报送调查登记表。

2.本次摸底调查仅供华师附属大学城小学作为统筹招生工作的参考,不是报名登记。

3.华师附属大学城小学将会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安排和摸底调查情况公布正式入学报名程序,请各单位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老师、李老师;联系电话:020-31106898。

专此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广州大学城小学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