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9-05-31 09:47:45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2019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开始,请有需要申请的老师查看附件中的通知,按指引注册、报名。在此需特别提醒要申请的老师要注册两个系统:

1.一是申请人需要在5月31日(本周五)24:00前在“中国教师资格网”(网址http://www.jszg.edu.cn)注册个人账号,并完善个人信息和下载《个人承诺书》。【时间紧急,请申请人这两天抓紧填报!,最好在31日下午就要提交,不然系统关闭后就没办法报名了】
2.二是申请人在“中国教师资格网”完成网上报名后,于6月6日至12日,登录“省评审系统”上传个人认定材料,并同时准备纸质版本的认定材料,在现场确认时提交给本校审核。纸质材料提交地点:教师发展中心312办公室;提交时间:6月14日前(石牌校区网络教育学院楼)

3.【联系方式】联系人:张菊凌老师,联系电话:85212456,同时请各单位主要工作联络人及申请人加入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QQ群:711182555。



                                                                                       院办公室

                                                                                 2019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