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申报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公开招标课题的通知(截止6.14)

2019-05-31 14:28:03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课题研究服务资格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相关条款要求,拟请各单位结合实际,制定开展研究课题的工作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名称、资金安排及研究要求
        2019年公开招标课题共14个,总经费预算为273万元,课题名称资金安排及研究要求见附件1、附件2。
        二、研究方案主要内容
        按照招标文件第二章第七条第1款要求,研究方案内容主要包括: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大纲(评审重点内容)、研究进度、研究基础、拟投入研究团队(鼓励根据课题内容邀请相关省直部门或业务单位人员参加课题组)、经费安排等7个方面内容。研究工作方案表格(见附件3)应严格按照说明和提示要求填写,内容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三、课题投标数量要求
        按照政府采购相关规定及招标文件第二章第七条第1款要求,我校最多可提交4个不同课题的研究工作方案、同一课题只能提交1份研究工作方案。
        四、提交时间及要求
        1.提交时间:请于2019年6月14日前将研究课题的研究工作方案提交社科处304,逾期恕不受理。
         2.提交材料要求:纸质版研究工作方案表格一式3份,电子版研究工作方案表格发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林依,联系电话:85211099,邮箱:linyi@m.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