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学子喜获2019年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节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广东省总决赛一等奖

2019-06-04 14:20:4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5月31日-6月1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五部门联合主办的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节“新道杯”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广东省总决赛在东莞理工学院成功举行。

在校院团委与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我院本科生陈邦宁(15级经济学)、肖涵之(16级会计学)、何思哲(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洪丹萍(16级金融学)、李伟杰(18级金融学)组成的“伍仁比萨”ERP团队(指导老师:林可全)代表我校参赛,在历时两个月的紧张训练与两天激烈的智力竞技后,最终在50支本科院校队伍中获得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将作为广东省代表队伍之一晋级参加全国总决赛。

该奖励不仅是对我校多年进行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新模式的认可,更是对企业经营模拟沙盘等体验式学习与方法创新工作的肯定。我校近年来十分重视企业经营沙盘课程的建设与普及,支撑有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省级重点实验室、华南师范大学沙盘模拟创新创业实验室,平时也有华南师范大学ERP协会等学生组织活动与非正式课程学习的有力补充,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1-1.jpg


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