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关于新一期校园一卡通教职工照片采集的通知

2019-06-18 09:10:08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学校已经启动新一期校园一卡通系统建设,因教工卡制卡换卡需要,经研究,现面向学校全体教职工(含各类在编教职工、非编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采集个人证件照,请各单位和全体教职工予以支持。未在本次照片采集中完成个人照片上传的教职工,校园卡换卡将相应延迟。

证件照要求是免冠(不戴帽子)正面照,照片上应该看到两耳轮廓和脖子,背景色可为红、蓝、白三种,尺寸要求使用600*800像素,文件采用.jpg格式,一般要求不少于100K。

一、拥有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的教职工照片采集方法

在职在编教职工、在职校聘非编教职工拥有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使用在线照片采集功能上传照片,系统地址:https://ssp.scnu.edu.cn/p,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进入【个人信息-证照更新】功能,按系统提示上传个人照片即可,上传成功后系统会提示“照片已经成功上传”。

二、没有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的教职工照片采集方法

单位自聘非编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等没有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的教职工电子照片,由二级单位统一收集后6月28日前发送到网络中心指定邮箱。二级单位按照人员分类建立文件夹,电子照片文件以“单位名称+教职工姓名+原一卡通校园卡卡号”为命名规则。

照片采集时间:2019年6月18日-28日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 85211509   联系邮箱:linhg@scnu.edu.cn

 

网络中心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