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发广东省党校《关于推荐职称评审委员入库人选的函》

2019-06-25 10:05:29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温馨提示】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申报的老师填写《评委库入库人员推荐表》(附件1),并于7月4日前发至邮箱:30005432@qq.com


各有关单位:

学校收到广东省党校《关于推荐职称评审委员入库人选的函》,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将文件内容传达给本单位教师,并按下列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

1.推荐学科范围:哲学、经济学(含政治经济学、经济管理学、管理学等专业)、党史党建(含中共党史、党建、历史学等)、语文(中文)、政治(含科社、法学、社会学、行政管理学等专业)、电教(含教育技术学、办公自动化管理、计算机应用等专业)。

2. 推荐条件:热心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有参加评审活动的时间和精力、学术造诣深、知识面广、公道正派、在本学科中有较高知名度的正高级专家。

3. 推荐程序:

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填写《评委库入库人员推荐表》(见附件1),由单位统一收取审核后,于7月5日前发至邮箱:szke01@163.com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5215091

 

                                            人事处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