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校图书馆关于面向全校教职工征集学术著作的通知

2019-06-26 08:41:22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尊敬的全体教职工:

为了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我校图书馆决定在国庆节期间举办“1949-2019年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学术著作联展”,展现我校的教育发展成果和教学科研水平。

我校图书馆一直以来重视对本校教职工著作的收藏工作,承蒙我校广大教职工的厚爱,我校图书馆的“华师文库”已经收藏了本校教职工公开出版的部分学术著作,但是收录并不全面。图书馆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公开征集建国70年来公开出版的、具有一定学术水平的学术著作,并计划在校区间巡回展览,以飨读者。

我校图书馆将向捐赠著作的作者颁发精美的收藏证书,并将本次展出的学术著作永久保存于我校图书馆的“华师文库”。恳请广大教职工踊跃捐赠自己的学术著作,回馈母校,泽被后学,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国七十周年庆典的到来。

请各位教职工于9月9日(星期一)之前把公开出版的学术著作呈送至我校石牌校区图书馆一楼“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曾老师,联系电话:85214538-869,接收时间:周一至五8:00-12:00,14:30-17:30;暑假期间,请把个人作品提交至石牌校区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

 

 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