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广州市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的通知(截止7.12)

2019-07-04 11:24:50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请有意向申报2020年广州市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的老师,于7月12日下班前将申报纸质材料(含申报书、可行性报告及相关附件)一式3份交杨学萍处,推荐清单发电子版到keyanjg@126.com。



各有关单位:

2020年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申报工作已启动,申报指南和通知已下发。其中,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按《广州市科技创新发展专项项目全过程管理简政放权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开展征集和遴选工作(方案和指南见附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领域

支持在我市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中进行原始性创新、前沿探索性研究和应用科学研究的自然科学与应用科学领域,以及研究手段主要以理工科为主的交叉学科。

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军事学及其他软科学与社会科学研究等领域不在本专题支持范畴。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该类项目申报应符合通知中的申报基本条件和其他相关要求,此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申报单位是在广州市行政区内注册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事业单位、新型研发机构或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

2.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副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3.项目组成员中 35 周岁以下(1985 年 1 月 1 日及以后出生,下同)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应不低于 30%。

三、申报时间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下载《2020年广州市基础研究计划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专题申报书》及《可行性报告模板(见附件3)》填写,各学院统一于2019年7月15日上午11时前将申报纸质材料(含申报书、可行性报告及相关附件)一式3份和推荐清单(见附件4)提交至学校科技处,并将推荐清单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uxiaoyan@m.scnu.edu.cn。

通过遴选的项目,登录广州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sop.gzsi.gov.cn/)填报,并于7月26日前完成网上申报。

四、支持方式及支持强度

按照事前资助方式,每项市财政支持 20 万元。项目立项后一次性拨付。

五、实施期限

项目起始时间为 2019 年 4 月,实施期为 2 年或 3 年。

六、联系人

刘晓艳 85211105 liuxiaoyan@m.scnu.edu.cn

科技处

201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