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管辅修 » 辅修通知 »

2019年度经管辅修证书第一批领取通知

2019-07-05 14:05:3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同学们:

        根据相关规定,辅修获得双学位的同学,到主修学院领取双学位证书,对于双学位证书有疑问请致电学校教务处020-39310016,孙老师;辅修获得辅修证的同学,到辅修学院领取辅修证(所有获得双学位的同学也会获得辅修证)。

      2019年度经管学院第一批辅修证书已经可以领取,名单如附件一所示,请名单上的同学即日起于工作日,早上9:00-12:00,下午14:30-17:00,到大学城校区文2栋经管学院211教学管理办公室领取。若由本人亲自领取,带身份证查验即可;若由他人代领,请附获得证书同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以及亲笔签名委托书一份。

       名单上备注为“照片缺失或者未交申请表”的同学,暂无法领取辅修证,请相应同学尽快将符合要求的一张学位证书规格照片(照片背面书写“学号+姓名”)交至于工作日,早上9:00-12:00,下午14:30-17:00,交至大学城校区文2栋经管学院211教学管理办公室,以进行证书的补办手续,逾期责任请同学们自负。

  


                                                                                     经管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9年7月5日

   

2019年经济与管理学院辅修证学生名单第一批(挂网).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