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2019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9.2)

2019-07-09 14:37:19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党组织:

现将省高校党的建设研究会2019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课题负责人须为广东省全日制高校在编在岗教师、党建研究人员、党务工作者。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并不得以同一课题重复申报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庆祝建国70周年党建工作研究项目。

2.征集的课题由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向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推荐。本年度立项课题不设资助,均为自筹资助课题。

二、选题范围

课题选题应紧密结合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争取形成一批精准剖析、解决问题、可供决策参考的调研成果。选题可参考《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19年度课题指南》(附件1)。如需细化研究方向,可在主标题下设置副标题。

三、材料提交

请申报者于92日将课题申报书(附件2)交至石牌校区行政楼622室,电子版发送至hsdj@scn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