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实践周活动之经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家分享交流会

2019-07-11 13:53:4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7月10日,我院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第二场主题讲座活动在教学楼1-102开展。广州塔旅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管理分公司人力部经理毛蕾女士为我院17、18级学生分享了她多年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心得体会,人力系主任罗燕老师及高嘉阳老师也出席了现场。

毛经理首先播放了广州塔的宣传视频,对自己的职务和工作经历进行了简洁的介绍,随后分享了自己的职场心得,并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毛经理提到,她观察到初入职场的学生大多愿意在创业公司工作,并就此现象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毛经理还给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实习或者毕业工作时最好选择有规模、成系统的公司。随后,同学积极发言,提出自己关于人力资源管理行业求职就业的疑惑,毛经理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最后,罗老师和高老师对毛女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分别对本次分享会做了总   结。其中,高老师强调了人际交往能力在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通   过实习实践寻找自己的职业规划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使他们获益良多,使   他们未来的职业道路更加明晰,相信华师经管学子的未来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