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发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邀请专家入职称评审专家库的函》

2019-08-05 21:39:07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温馨提示】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老师,填写《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高评委库专家信息表》(见附件1),并于9月12日前发至邮箱:30005432@qq.com


[人事处 2019-08-05]

各有关单位:

学校收到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邀请专家入职称评审专家库的函》,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将文件内容传达给本单位教师,并按下列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

1.推荐学科范围:计算机、电子信息、化学与环境、旅游管理、公共管理、经济管理、法学、马克思主义、汉语语言文学、英语语言文学。

2. 推荐条件:详见《邀请专家入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职称评审专家库的函》

3. 推荐程序:

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填写《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高评委库专家信息表》(见附件1),由单位汇总审核后,于9月15日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szke01@163.com。纸质版加盖公章后,交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603室)。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5215091

 

人事处

2019年8月5日

 

                                                                                                  院办公室

                                                                                              2019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