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征集“第八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论文的通知(截止9.25)

2019-08-15 13:38:00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文科各单位: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经济实力与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人民生活不断改善,中国开创了一条既符合中国国情,又顺应世界发展大势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道路。为全面、准确、科学地回顾和总结共和国成长的历史进程、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道路的历史必然性,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等单位 拟于2019年11月中旬联合举办第八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论坛主题为“中国现代化道路的实践与启示”,会期一天。

   为高质量办好本届论坛,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论文,题目自拟,每篇论文8000字以内。


附:第八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参考选题

1、中国现代化道路与广东实践

2、中国现代化道路的客观性和时代性

3、中国现代化道路的独特性和可持续性

4、中国现代化道路与"中国模式"

5、中国现代化道路与改革开放

6、中国现代化道路与民族工业振兴

7、中国现代化道路的世界性意义

以上为参考选题,具体题目由作者自定。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撰写论文,电子版请于9月 25日前发送到595509464@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第八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征文。入选者由主办方于11月上旬发出正式邀请函(主办方对论文有编辑出版使用权)。

 

 

社科处

2019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