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研办 »

我院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人名单公示

2019-09-20 12:19:27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印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教[2013]219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我省高校研究生奖助学金工作的通知》(粤教助函[2015]51号)和学校文件(华师 [2014]141号)等规定,经过研究生个人申请及我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与择优原则的初步评审,确定了匡贺武等11名博士研究生、罗雅兰等275名硕士研究生为我院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人。

现对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人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请阅附件),公示期限为四个工作日(2018年9月20日至2018年9月25日)。

注:1、本次公示2017级与2018级按照一级学科分类公示,2019级按获奖等级公示;2、由于2019级新生档案、学宿费等材料与信息正在核查当中,故为预公示,如新生届时档案未到我校的,取消评奖资格;3、学风学纪得分依据本年度年级大会、集体活动或党员活动缺勤记录而得,如有疑义可公示期间前来研究生办公室查阅。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推荐候选人有任何疑问或异议,请以书面形式,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向我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反映或申诉。

公示无异议后,我院将向学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上报有关名单及材料,最终获奖名单以学校评审委员会审核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后发布的为准。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10352

 

附件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公示.pdf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