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增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同行评议专家的通知(截止10.8)

2019-09-24 14:33:45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入选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同行评议专家的老师,填写专家推荐表于10月8日中午前发至keyanjg@126.com邮箱。


文科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广东省规划办拟遴选增补一批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同行评议专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专家资格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2.热爱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诚实守信,作风严谨,公道正派,认真负责,恪守学术道德规范,愿意承担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评审和成果鉴定结项等工作。

3.熟悉本学科领域的动态与前沿,在岭南文化研究、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发展研究或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与发展研究方面,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较丰富科研成果,有个人专著或在权威期刊、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

4.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厅局级以上(含)领导职务。

5.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二、具体要求

各单位具体负责本单位新增补专家的推荐工作。推荐专家时须征求专家本人意愿。对愿意入选的专家,组织其填写《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同行评议专家推荐表》。

各单位须填写专家信息汇总表,并于10月8日前,将汇总表和《专家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46544676@qq.com,标题标注“单位名称+推荐专家”。

联系人:李秀娟    85215762   546544676@qq.com



社科处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