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关于预报名参加广东省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的通知

2019-09-25 15:13:24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温馨提示】请有意愿参保的老师于2019年9月29日下午5:00前联系院办李红贤进行预报名。谢谢。


各部门工会:

  “广东省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以下简称“保障计划”)是广东省总工会为配合城镇职工基本医疗改革,切实解决职工群众“看病难”,维护职工利益、提高职工医疗保障水平而实施的一项保障计划。参加保障计划的职工必须以单位团体形式并选定同一份数参保。我校教职工201611月参加的保障计划,于201911月到期;在保障期间,共有16位教职工申请获得互助金,总计44.5万元,大大减轻了教职工个人的负担。

校工会于近期组织教职工办理201911月至202211月保障计划的参保工作(保障对象和保障条件见附件2)。我校统一选定购买3份互助保障(每份交保费人民币80元,每份互助金为人民币1万元),教职工(含非在编入会的会员)参保人员每人交保费人民币240元,互助金为人民币3万元。保费原则上由个人缴纳,有条件的单位,也可由部门工会及个人共同承担。

此次参保要求集体参保,且参保单位须有60%以上在职职工参加。上一期我校参保人数远未达学校在职教职工总数60%,若此次报名参保人数未能达到学校在职教工总数的60%,则我校不能办理参保工作。因此,请各部门工会积极发动广大教职工参保,并进行预报名。(具体参看《广东省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甲种版(201411日起执行)》)。

请各部门工会于2019930日前把预报名参保的人数及名单发到校工会电子邮箱scnugh@m.scnu.edu.cn。若预报名人数达到全校教职工总数60%,将进一步通知办理相关的缴费手续。

联系人:叶老师、钟老师    联系电话:85211040

                     

附件:

1. 《广东省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甲种版(201411日起执行)》

2. 《华南师大2016年参加在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名单》



文件下载:广东省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甲种版(2014年1月1日起执行)(3).pdf


文件下载:华南师大2016年参加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名单(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