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开展我校本科专业建设调研的通知

2019-09-30 10:47:43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围绕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我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为下一个五年规划的本科专业建设奠定基础,学校拟于近期在分管本科教学校领导主持下开展调研工作,希望各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重新审视和科学规划本学院的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并根据通知要求高质量完成相关任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研主题

华南师范大学本科专业建设的现状与优化

二、调研内容

1.各学院下设的各本科专业建设现状如何?是否符合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

2.各本科专业在办学过程中存在哪些亟需解决的问题?是否存在改造升级的可能?是否有必要予以撤并?

3.根据目前的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结合学校的总体发展战略和本学院现有的基本办学条件状况,本学院是否有必要设置新的本科专业? 

三、调研时间及任务安排

1. 文字汇报:请各学院于2019年10月15日根据调研内容形成简明扼要、观点明确的文字汇报材料(限1000字以内),发送至8258630@qq.com,邮件请统一命名为“学院名称-本科专业建设情况”

2.座谈:2019年10月30日前完成。(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