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管辅修 » 辅修通知 »

2019-2020学年经管学院双学位论文工作安排

2019-10-10 16:19:0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经管学院双学位毕业论文写作和答辩与学院本科生同时进行,同样要求,具体安排如下:

(一)注意事项:

1只有大四学生才能进入毕业论文阶段,大一、大二和大三的学生即使选了毕业论文课程,也不能写毕业论文,不能参加答辩。

2、附件1为《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管理规定》。双学位毕业论文要求完全按照该规定进行。

3、学生在答辩前必须给答辩小组提交《本科毕业论文成绩评定表》的纸质版和3-5份毕业论文打印稿。在答辩后提交毕业论文材料前必须填好以上所有表格,并请相关老师填写好意见签好名。否则毕业论文成绩一律计零分。

4、学生在选定指导老师后要主动与指导老师联系,听从指导老师的安排,认真完成毕业论文。未能按要求完成毕业论文的不能参加答辩。

5、从2016年起,学生毕业论文需通过查重检测方可参加答辩,重复率不得超过30%。

(二)时间安排

1、2019年11月底前确定论文指导老师并和指导老师见面,确定论文选题、写作内容、方法等事项。

2、本学期放假前完成论文开题。寒假完成调查、收集整理资料工作。

3、2020年3月1日前完成论文初稿。

4、2020年4月10日前定稿。

5、2020年4月中下旬进行答辩,具体安排请关注后续通知。

6、2020年5月20日之前将论文纸质版与《本科毕业论文成绩评定表》交到经管学院211教务办公室,现场领取论文封皮并装订。

(三)指导导师确定方法

根据学生兴趣和指导老师研究方向相结合的原则,由学生自主选择指导老师。(具体名单见附件)每名学生可选两个志愿,我院汇总后进行合理调配,最终选择导师以我院公布名单为准。确定导师与指导学生名单后,我院将公布导师联系方式,学生需主动联系导师。

请填写附件2《经济与管理学院双学位毕业论文导师选择志愿表》,于2019年10月25日前发到emjwb201@163.com。我办将于11月中旬公布最终的导师选择结果。


文件下载:经济与管理学院双学位毕业论文导师选择志愿表.


文件下载:2019-2020学年经管学院双学位论文工作安排.doc


文件下载:关于印发《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