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经管学院升旗活动顺利举行

2019-10-14 15:10:1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0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的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申云同、全体辅导员、17级及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图片1.png

图片2.png

升旗仪式后爱国主义教育环节中19级金融与经济专业的全体同学摆出了"70"字样,70年漫漫求索,70年波澜壮阔,70年长歌未央,致敬壮丽70年。19级物流与财管专业全体同学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演唱《灿烂的阳光下》与《再一次出发》,表达了对祖国深沉热切的爱和祝福。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申云同主题讲话中,结合祖国的伟大成就、国庆阅兵、热映爱国电影等内容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强调“不爱国,枉为中国人;不奋斗,枉为中国青年”,勉励全体学要坚守爱国情怀,坚定奋斗意志,在祖国未来的建设发展中再一次出发,以平凡的努力奋斗为自己开创不平凡的人生、为祖国创造不平凡的成就,以青春之我为青春之中国而奋斗。

图片8.png

图片9.png

  


                                                                   撰稿:叶高宇

摄影:罗嘉威

冯邵伟

初审:余思

 终审:申云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