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关于参加广东省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的通知

2019-10-22 11:18:23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温馨提示】请有意愿续保或参保的老师于11月1日下午5:00前保费现金240元交至学院办公室李红贤处和相关附件2016年有参加保障计划的教职工,属于续保,填写续保表格(见附件2);今年新参保的教职工,填写新参保表格(见附件3))发送至1220539454@qq.com。

 

各部门工会:

     “广东省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以下简称“保障计划”)是广东省总工会为配合城镇职工基本医疗改革,切实解决职工群众“看病难”,维护职工利益、提高职工医疗保障水平而实施的一项保障计划。参加保障计划的职工必须以单位团体形式并选定同一份数参保。我校教职工2016年11月参加的保障计划,将于2019年11月到期;保障期间截至目前,共有18位教职工申请获得互助金,总计50.5万元,大大减轻了教职工个人的负担。

校工会于近期组织教职工办理2019年11月至2022年11月保障计划的参保工作(保障对象和保障条件见附件1)。我校统一选定购买3份互助保障(每份交保费人民币80元,每份互助金为人民币1万元),在职教职工(含非在编工会会员)参保人员每人交保费人民币240元,互助金为人民币3万元。保费原则上由个人缴纳,有条件的单位,也可由部门工会及个人共同承担。请各部门工会积极发动广大教职工参保,并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参保人需将保费和参保报名信息提交所在部门工会。2016年有参加保障计划的教职工,属于续保,填写续保表格(见附件2);今年新参保的教职工,填写新参保表格(见附件3)。(填写前请认真阅读表格中的“填表必读”,不可更改表格格式,只打印有输入参保人信息的页面)。

请各部门工会于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前将保费收齐统一交到校财务处(407)242136项目(可校内转账)。报名表(新保、续保)各1份盖上单位公章后,与交款收据复印件一并交到校工会办公室(石牌校区行政楼624室),报名表电子版同时发到校工会电子邮箱scnugh@m.scnu.edu.cn

联系人:叶老师  钟老师   联系电话:85211040。

 

                                                                             校工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附:1. 《广东省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甲种版(2014年1月1日起执行)》

      2. 《广东省在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报名表(续保)》

      3. 《广东省在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报名表(新参保)》

      4. 《华南师大2016年参加在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