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

经管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30 18:00:13 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经管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教学楼5502面向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员学习心得交流分享会。此次活动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研究生争做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党员提出新要求。

                  2.jpg                            2.jpg

 

20191023日,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党支部参加 “不忘求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主题党员活动。党员同志们来到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在艺术设计学院和珠宝学院的参观过程中,了解职业院校的办学理念以及具有职业特色的“工作坊”式实操教学方式,加深了我们对于教育方式的多样性的认识。

0.jpg

 

201910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顺利实现毕业就业成才梦”的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申云同表示,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信心,顺利毕业就业;坚持真心,服务同学集体。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领会到了会议精神,还坚定了同学们为人民服务的理想,同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1.jpg

学院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了广大党员“知党、爱党、忠诚于党”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做到学以致用,体现自身价值,在锻炼中成长,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杨丽霞

审稿人:陈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