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十期党校 正式开班

2019-10-31 21:59:09 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10月11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十期党校在经管院楼第一演讲厅正式开班。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领导为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老师同时到场的还有80名本科生,51名研究生。

   本次党课由陈雄辉讲授。陈雄辉向大家明确了上党校课的目的和任务,即建立起对党的理性认识。同时表明对于大家的入党动机考查是一个动态过程。特别强调大家上党校课首先要态度端正。对于上党校课,陈雄辉认为不仅可以学习到关于党的知识,而且对于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塑造有很大帮助。接下来,陈雄辉还在“党的光辉历程”这一环节中介绍了韶山精神,井冈山精神和抗战精神。最后,陈雄辉重点强调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要为实现中国共产主义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思考了自己来上党校课的目的,明确了自身的任务。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对自己接下来的党校课学习做了严格要求,希望能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党课知识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