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2019年科研统计的通知

2019-11-18 14:39:39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根据学院信息化建设要求和工作安排,学院正式启用“智慧经管”网上系统,2019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将在网上进行登记(入口在院网主页,右上角“内部用户”-“绩效填报”- “我的科研”)。请您将2019年1月-12月的所有科研成果及时登记。之前未登记的成果可在此次申报中补登。

所有登记科研成果将作为学校社科处年度统计和学院年终计酬依据,故请各位老师务必于12月9日前将第一单位(通讯作者)所有获得的科研成果都统计上来,信息填写尽量完整。本次统计未能及时申报的教师,将于次年补报。

  

一、登记说明

1、个别教师补报2018年成果的,请在备注栏标注“补报”。

2、论文题目、发表刊物、著作名称、课题名称等均不需加书名号。

3、2019年立项且结项的课题,则在备注栏注明“立项及结项”。

4、往年立项且2019年结项的课题,请在结项项目成果类中填报。

5、为确保每项成果只统计一次,各类成果仅限第一负责人或作者填写,合作者的信息将由第一负责人或作者统一填写,其他合作者不需要重复填写。

6、研究机构负责人请点击第二页在研究机构类中填写。

 

 

二、审核内容

论文类成果,须添加附件(包括封面、目录、正文);著作类成果,上传著作封面,并提交原件1本到学院办公室;课题类成果,上传附件立项书或协议书,横向课题上传附件协议书及该项目的经费到帐截图;结项项目类成果,上传附件结项证明。获奖类成果,上传获奖通知或获奖证书。未上传附件,将审核不通过。

 

三、项目类别说明

1、纵向项目:上级社科主管部门或机构批准立项的各类计划(规划)、基金项目,包括:国家级项目、省部级项目、广州市项目以及省厅局级项目。

2、横向项目:政府部门(非常规申报渠道项目)、企事业单位委托的各类项目,申请文件课题立项通知中没有华南师范大学署名的纵向项目,由承担单位转拨我校的子课题或外协经费一律按横向项目对待。

 

 

四、会议论文说明

1、正式出版的论文集请务必在”学术论文成果申报”和会议论文成果申报中分别登记;2、非正式出版的论文集只在 会议论文成果申报中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