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宋辉博士:多层次资本市场与IPO审核政策的监管趋势——企业IPO与保荐券商的作用 岭南金融论坛第四十三期

2019-11-21 10:22:00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题目:多层次资本市场与IPO审核政策的监管趋势——企业IPO与保荐券商的作用1573611978215331.jpg

主讲人:宋辉

时间:20191121(周四)下午3:00

地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一楼演讲厅

主讲人简介:



宋辉,男,曾相继就职于国内大型内资、外资银行及证券公司等大型金融机构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就职于大型国有金融机构的管理部门期间,曾参与多家国企财务及投融资管理体系整合,投融资方案设计及项目风险管理;就职于外资银行期间,曾参与中国内地企金业务发展规划,以及自贸区跨境金融平台规划等工作。目前就职平安证券投行部,发挥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专注新兴产业项目资本运作业务,支持新兴产业的私募股权融资、IPO、上市公司再融资、并购重组以及产业基金运作、国企资产证券化项目等执行工作。社会兼任职务:民建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委员、广东金融智库联合会高级研究员、广东行政学院客座教授、广东金融学院客座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校外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等。

 

12019.06《优化广东民营经济法治营商环境专题调研报告》(2019民建信息专报)

22018.08《关于优化科技创新资本形成机制和分配激励机制研究与政策建议》(2018民建信息专报)

32017.08《关于进一步完善资本市场可转债申购制度的建议》(2017民建信息专报)

42016.05《关于控制房价过快增长防范金融风险与我国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建议》(2016民建信息专报)

52013.10《城市政府防范金融风险对策研究》(广州市法制办KT1303

62012.05《商业银行可持续业务发展规划及风险定价研究》(2012中行研究)

72000.12《如何发挥广州中心城市作用》(广东省社科院课题研究)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