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发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关于推荐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入库委员的函》

2019-11-22 14:29:37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温馨提示】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老师,填写《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专家名单(外校)一览表》(附件2),于11月27日前发至邮箱:30005432@qq.com

各有关单位:

学校收到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关于推荐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入库委员的函》,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将文件内容传达给本单位教师,并按下列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

1. 推荐专业: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法学、历史学、汉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英语)、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计算机科学、音乐学、美术学、体育学、图书资料、实验技术(教育技术)。

2. 推荐条件:按照《关于推荐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入库委员的函》(附件1)文件的要求执行。

3. 推荐程序:

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填写《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专家名单(外校)一览表》(附件2),由单位统一汇总后,于11月29日前将电子版请发至邮箱:szke01@163.com纸质版打印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人事处师资科(石牌校区行政楼603室)。

 

联系人:陈老师、林老师     

联系电话:85211059、85215091                                                 

                                                                                                          人事处

2019年11月20日



文件下载:附件2: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专家名单(外校)一览表.doc


文件下载:附件1:关于推荐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入库委员的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