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

谢晓云应邀到华师经济与管理学院讲党课

2019-12-01 22:29:20 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10月24日下午,佛山市南海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谢晓云为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32期党校学员及研究生党员讲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主持。

111.jpg

      谢晓云老师授课主题是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实践探索,从故事入手,他讲述南海近代英杰——中国变革先驱康有为先生、中国近代铁路之父詹天佑先生等名人,娓娓道来,细说南海上下几千年的悠久历史。

112.jpg

      他指出,南海通过实行鸟型经济结构”三匹马拉车”全民创富战略”等经济战略,始终站在改革开放的前列,始终站在全国百强区第二名。谢晓云老师强调,在未来的发展中,南海一定会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中国精神,坚持南海精神。

113.jpg

      党课临近尾声时,同学们踊跃提问,谢晓云老师幽默风趣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环境治理”、“人才引进”等问题。他向我们青年学生发出号召,要求我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改革开放不停步,学好本领,永立潮头。

  

 

 

撰稿 | 刘丹 王梓荣

拍摄 | 冯劭伟 彭雅豪

编辑 | 李东瑶

审核 | 陈雄辉 刘雨庆 黄泠风 熊睿 黄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