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

2019-2020学年学生课外科研重点课题进展汇报会顺利召开

2019-12-01 22:47:54 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增强我院科研力量,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提高学生课外科研活动质量,推动学生课外学术科研活动的全面发展,我院于2019年上半年开展了学生课外科研重点课题的选拔工作,以互选方式从申报作品中评选出五个重点课题、三十一个一般课题现已进入中期考核阶段。

  2019年11月5日,我院组织第一阶段学生课外科研重点课题进展汇报会。学院副院长徐向龙老师、党委副书记申云同老师、院团委书记张洪铭老师、各课题组组长、学院团委科技部工作人员以及参加了此次进展汇报会。

    汇报会上,五支队伍积极发言,详细地介绍了目前的研究进展,展示了攻克学术难关的决心和信心。三位老师与每支队伍进行充分的沟通与交流,根据每项作品的实际情况提出针对性建议。申云同副书记指出参赛队伍加强与指导老师的联系,抓紧时间精心打磨作品并提升作品思想内涵。同时,徐向龙副院长指出课题研究内容要贴近生活实际,关注课题研究对社会的服务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