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奋斗青春,诚实信诺”

2019-12-30 08:44:1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1230日清晨,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以“奋斗青春,诚实信诺”为题的升旗礼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申云同、全体辅导员和18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11111111.png

    升旗礼毕,申书记作《用奋斗充实青春时光》的主题讲话,与同学们回顾了2019年国家大事、学院学生的成绩,展望了2020年的国家全面建成小康战略和学院学生工作目标设想。强调“中国道路”“中国之治”为青年之成长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勉励同学们通过回望时光总结收获,通过展望时光规划未来,要求同学们树牢家国情怀、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与祖国共奋进,用奋斗充实青春时光!

2222222.png

    最后,在学生党支部的带领下,全体同学进行国旗下进行诚信考试的公开承诺:科学作息,积极备考,诚信考试,认真作答,严守考纪,杜绝作弊,端正考风,学业进步。

3333333.png

    辞旧迎新之际,申云同副书记在本次升旗仪式上的主题讲话,更是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勉励砥砺前行的新年致辞。期末考试在即,同学们的公开承诺将引导备考、严肃考风、引领学风。经管学子表示要坚定爱国奋进,诚实守信考试,脚踏实地做事,奋斗拼搏做人。

4444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