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安排

2020-02-27 11:53:09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周次

日期

事项

要求

第1-5周

3.2-4.5

论文撰写

学生撰写论文、教师指导。撰写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管理规定和基本规范执行。指导教师需利用“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对学生进行线上指导。指导教师给出论文评语和成绩。操作指南见附件。

第6周

4.6-4.12

论文查重

按照30%的标准执行,如重复率超过30%,不能参加初次答辩。未通过者需对论文进行修改,通过查重后方可参加二次答辩;如不通过,则需延期毕业。

第7-9周

4.13-4.30

论文答辩

各系组织论文答辩,确定论文最后成绩。各系答辩具体安排由系主任确定,并于4月13日前发给教管办。

第10周

5.4-5.10

优秀论文暨二次答辩

各系对推选的优秀论文进行二次答辩,确定学校优秀毕业论文,同时对初次答辩未通过的论文进行二次答辩。

注:

1.请各系主任于4于13日前将初次答辩安排表、5月4日前将优秀论文暨二次答辩安排表发到emjwb@126.com。(附件3)

2.按照学校文件要求,论文成绩采用百分制,指导教师评分不少于总分的50%,答辩评分不多于总分的50%。各专业评选的优秀论文(成绩90分以上)数量不超过专业人数5%。

3.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每个答辩小组不少于3人,成员须由中级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组成(指导教师不能担任其指导学生所在答辩小组的成员)。

4.双学位学生的毕业论文写作与答辩和经管学院学生同时进行,同等要求。

5.请各位指导老师按照《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的要求,通过“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对学生论文进行指导,操作指南见附件4。

6. 请各专业同学按照《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中《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基本规范》的要求进行写作,通过“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与指导老师进行互动,操作指南见附件5;按照《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规范》的相关规定做好答辩前准备工作。纸质版及电子版毕业论文提交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7.各专业负责人可通过“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对所在专业毕业论文指导情况进行监控,操作指南见附件6。

8. “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网址http://scnu.co.cnki.net,教师初始登录账号与密码为一卡通号,选“教师”类型;学生初始登录账号与密码为学号,选“学生”类型。

9.请指导老师和同学查阅《华南师范大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实施细则》,坚决杜绝学位论文造假行为。

 

附件1:华师[2015]92号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

附件2: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规范

附件3: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表

附件4:指导教师操作手册

附件5:学生操作手册

附件6:专业负责人操作手册

附件7:华南师范大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实施细则


附件.rar



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