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发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协助推荐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的函》

2020-03-03 10:07:00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学校收到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协助推荐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的函》,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将文件内容传达给本单位教师,并按下列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

1. 推荐专业:外国语言文学类、语言类、经贸类、管理类、经济类、会计类、文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类、哲学类、法学类、计算机类、艺术设计类、体育类、艺术类、机电工程类、数学类、学前教育、海洋科学类、生物类、电子科学与技术类、图书资料、实验技术、高等教育管理研究等。

2. 推荐条件:按照《关于协助推荐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的函》(附件1)文件的要求执行。

3. 推荐程序:

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填写《汕尾职业技术学院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专家推荐表》(附件2),于3月6日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szke01@163.com,W无邮件中请写明了解推荐表中专家承诺内容并严格遵守即可(不用签名提交纸质版)。

 

联系人:陈老师、林老师     

联系电话:85211059、85215091


人事处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