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董志强教授入选2019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

2020-03-09 17:15:2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据《2019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入选名单的通知》(中宣办发﹝2020﹞4号),我院二级教授、“珠江学者”特聘教授董志强同志名列其中,入选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理论界),成为我院首位获此殊荣的老师。

  据悉,“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程为国家级专项计划,目的是加强领军人物和各类高层次专门人才培养,重点是加强理论、新闻、出版、文艺4个领域的人才和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专门技术人才的培养。“文化名家工程”则是近年新启动的项目,旨在遴选扶持一批造诣高深、成就突出、影响广泛的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杰出人才。


微信图片_20200309171608.jpg

董志强,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二级教授,“珠江学者”特聘教授,2019年入选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