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申报广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研专项项目(社会科学领域)的通知

2020-03-13 08:35:29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的相关研究,省教育厅决定组织申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项目,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研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

1.前期已开展相关研究,并有一定基础或成果的项目。

2.人文社科领域以为政府决策提供咨询建议为主,包括但不限于公共突发事件的治理研究、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研究、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及对策研究等。

 3.项目负责人具有承担相关领域课题研究经历,且具有较高的研究水平。项目研究应遵照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及有关规定。

二、申报名额及方式

项目限项申报,全校社会科学领域上报不超过5项。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3月14日前将申请书发送至邮箱linyi@m.scnu.edu.cn。

三、申报要求

1.申请人应提交与当前疫情防控紧密相关且有重要研究价值的项目。对具有重要研究价值和应用价值的项目,省教育厅将向省科技攻关小组推荐报送。

2.学校参照“创新强校”项目管理办法,对专项项目进行管理及验收。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林依  85211099

社科处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