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开展第四届华南师范大学“优秀教学论文、教材奖” 评奖工作的通知

2020-03-23 10:45:21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为激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研究和教材建设,促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根据华南师范大学优秀教学论文、教材奖励办法(修订),学校决定开展第四届华南师范大学“优秀教学论文、教材奖”评奖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一)我校在编在岗的教师、教学辅助人员和教学管理人员自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以第一作者在正式出版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的教学论文及自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以第一主编正式出版的未获过校级优秀教材奖的教材均可申报。

   (二)已获得过校级优秀教材奖的教材,不得重复申报;已列入学校津贴分配的教学论文和教材可以申报参评,如获奖不参加奖金分配。 

二、推荐数量

    每个申报者仅限申报一篇教学论文、一本(套)教材。各单位优秀教学论文推荐数量不限,优秀教材推荐数量不超过本单位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正式出版的教材总数的50%,推荐数量不足2种的可按2种推荐。正式出版的教材总数按各学院2020年3月初填报的“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之教材编写出版数据计,详见附件1。附件1数据如有漏报可补报,补报教材需附版权页。

三、材料要求

  (一)申报优秀教学论文奖需提交材料

1.申报优秀教学论文奖需提交论文发表期刊的封面、封底、目录页和论文全文。

2.《华南师范大学优秀教学论文奖申报汇总表》(附件2)。

   (二)申报优秀教材奖需提交材料

    1.申报优秀教材奖需提交教材封面页、版权页、目录页,并提供由出版社开具(盖章)的使用情况证明。

    2.《华南师范大学优秀教材奖申报汇总表》(附件3)。

   (三)其他要求
   
有意申报老师49申报材料电子版发到emjwb@126.com上述材料,均需学院审核、盖章、扫描后,按教学论文和教材两类分两个文件夹,分别以“单位+教学论文”和“单位+教材”命名,再合并一个文件夹压缩包以“单位+优秀教学论文教材推荐材料”命名,于2020年4月10日前发至教务处教研科邮箱:scnujyk@126.com。

    联系人:谢锦霞,联系电话:85217673。 

    附件:

        1.华南师范大学教材出版统计表(2017-2019)

        2.华南师范大学优秀教学论文奖申报汇总表

        3.华南师范大学优秀教材奖申报汇总表

                                          

第四届校级优秀教学论文教材评奖工作通知及附件.rar

                  

                  

                             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