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

党建活动丨经管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2020-04-08 15:24:17 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党建活动丨经管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图片1.pn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坚决贯彻好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分别在2020年4月2号和3号举行了线上党课学习活动与支部组织生活会,共同探讨全校同上一堂战“疫”党课,学习华师人的战“疫”精神,分享学习成果。

 

线上党课活动

4月2日,学校举行了“初心使命、华师力量——万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同上一堂线上战‘疫’党课”活动,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的所有成员积极参与其中,在线上学习中共学共讨共思。

图片2.png

在学习了陈金龙教授、华维勇老师等华师优秀师生代表在此次抗疫活动中的事迹后,成员们倍受鼓舞,有感而发,利用微信平台进行交流学习;同时,支部成员进行线上问答,在快问快答中加深对党课内容的理解;除此之外,黄思琦等同志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了在疫情期间所经历的或所听闻的抗疫小故事,让同学们从不同视角感受疫情期间的大爱与温暖,引发大家的共鸣与思考。

 

支部组织生活会

 图片3.png

在本次大会上,各位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初心使命、华师力量”党课内容,从中国的战“疫”举措、青年为疫区群众贡献力量、疫情期间毫不懈怠提升本领等角度进行主题分享,分享角度多样,内容各具特色、振奋人心。期间,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重点发展对象也积极参与讨论,各抒己见,相互启发。

图片4.png

此次党建活动是自战“疫”以来,年级党支部同学们首次在线上齐聚,共同学习学校优秀师生的先进事迹,做到了党支部组织不松懈、党员教育不缺位。在全国战“疫”乃至全球战“疫”的关键时刻,党支部的同学们需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响应党的号召,到群众需要的地方去,为战“疫”贡献出青春活力!

 

通讯员 / 卢雪晗、刘伟颖、邱钰杰

审核 / 陈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