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20年新生入学情况摸查及报名表领取工作的通知

2020-04-16 13:28:01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温馨提示】关于附属小学2020学年新生入学情况摸查调查必须由家长个人在2020年4月24日17:00前学校综合服务平台---信息填报平台上填报并提交(必须在学校信息系统里填报,并且以系统填报的为准),并将填报完后将导出的表格发送至院办李红贤处1220539454@qq.com 

 

各单位:

    为了有序做好华南师大附小2020学年一年级适龄儿童招生工作,现对教职工子女中2020学年一年级适龄儿童进行摸底调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查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在编在岗教职工子女。

    二、年龄范围年满6周岁,即2014年8月31日(含)之前出生。

    三、调查摸底

    1. 填写调查登记表 请各单位下载附件《华南师大附小2020学年一年级适龄儿童调查登记表》,按调查登记表的模版录入内容、打印、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2. 报送调查登记表

  (1)报送时间:2020年4月27日(星期一)-4月29日(星期三)工作时间内;

  (2)报送地点:纸质版(盖公章)表格送附小保安室,并由各单位报名工作的相关负责人根据提交的登记表人数领取相应数量的纸质报名表;

  (3)教职工本人2020年4月24日17:00前在学校信息填报平台填报并提交《华南师大附小2020学年一年级适龄儿童调查登记表》(登陆学校综合服务平台——校园应用——信息填报平台)。

    3. 因调查摸底工作时间紧,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专门落实人员做好本单位教职工子女(一年级适龄儿童,不含插班生)的调查登记工作,按时报送调查登记表。

   四、重要说明:

1、《华南师大附小2020学年一年级适龄儿童调查登记表》仅作为生源摸底情况,不作为入学依据。

2、本次摸底调查仅供学校和附小作为统筹招生工作的参考。附小将会根据摸底统计情况公布正式入学报名程序,请各单位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老师、黄老师;联系电话:020-85211190 。 特此通知。


附件:华南师大附小2020学年一年级适龄儿童调查登记表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02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