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请推荐专家库专家的函》的通知

2020-05-14 16:45:46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温馨提示】请符合条件要求且有意愿参与的专家,填写《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专家入库申报表》(见附件3),于518日前将电子版统一发至邮箱:30005432@qq.com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请推荐专家库专家的函》(粤工信人事函2020413号,附件1)要求,现将我校相关领域入库专家征集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条件要求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持原则,作风正派。

(二)具有较高的学术学识和政策理论水平,活在相关领域具有专业特长,熟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产业政策和制度规定。

(三)年龄不超过70周岁,身体健康,有足够时间和精力承担所委派的工作任务。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独立、客观、公正、廉洁地履行职责,无不良执业记录和违法违纪违规行为。

(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具有职业资格证书并在相关领域从业3年以上;

3.急需紧缺专业人才。

二、面向行业领域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工作需要,主要面向《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7)》(附件2)所列“B采矿业”“C制造业”“D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I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J金融业”“L租赁和商务服务业”“N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等门类以及财务绩效、法律法规、人事人才等类别。根据当前工作需要和厅专家库现有专家资源情况,重点征集推荐以下领域专家:

序号

需求行业领域(门类)

需求行业领域(大类)

1

C 制造业

25 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工业

26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2

J 金融业


三、推荐程序

1. 请各单位征集并审核符合条件要求,且有意愿参与的专家信息,填写《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专家入库申报表》(见附件3),于519日前将盖章扫描版和电子版统一发至邮箱:szke01@163.com

联系人:林老师、陈老师

联系方式: 8521509185211059

 

附件:

1.《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请推荐专家库专家的函》(粤工信人事函2020413号)

2.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7)》

3.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专家入库申报表

4. 学科专业分类目录

 

人事处

2020年5月13日


文件下载:附件3: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专家入库申报表(多人导入).xlsx


文件下载:附件2:2017年国民经济行业分类.docx


文件下载:附件1: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请推荐专家库专家的函.pdf


文件下载:附件4:学科专业分类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