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截至6.15)

2020-06-10 11:09:00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请有意申请的老师于6月15日前联系黎敏妮老师。


各有关单位:

为支撑高等学校奖励和科研项目评审、科研平台评估、科技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咨询等科技管理工作,教育部现组织开展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专家库专家增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增补要求

   1.德才兼备,信誉良好,无学术不端行为记录,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影响力;

   2.具有正高级职称,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院士原则上不超过70周岁);

   3.在相关领域开展科研工作5年以上,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能客观、公平、公正完成相关咨询和评审等工作;

   4.研究领域属于理、工、农、医、管理学科(重点推荐学科详见附件)。

二、信息增补操作指南

1.请各二级单位组织专家录入信息,并使用本单位管理员的账号密码登录系统为拟推荐专家分配账号密码。各二级单位账号密码可联系学校相关部门获取。

2.系统网址为https://jybkjgl.moe.edu.cn/zjk/login.t。

3.提交截止时间:6月15日。

三、其他

1.专家录入的相关信息须经学校各二级单位审核,确保真实可靠,且符合国家有关保密规定。

2. 学校联系人:人事处  林德丰(85215091)  

                            科技处  张来策(85217435-86)

3. 教育部技术支持电话:18911824261


                                                                                                                  人事处科技

                                                                                          2020年6月8日



重点推荐学科.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