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征集学院教师科研成果通讯稿的通知

2020-06-17 10:50:41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加强学院教师间的沟通交流,扩大学院和教师的影响,学院拟通过公众号对我院研究成果进行推介。科研成果通讯稿分为“论文速递”、“著作推荐”、“课题简介”和“研究报告”四类,现面向全院教师征文。

  “论文速递”介绍本人已发表或者已接受的A级及以上刊物论文;“著作推荐”介绍本人公开出版的学术著作(译著);“课题简介”介绍本人主持的省部级及以上纵向课题的研究情况;“研究报告”介绍本人拟提交市厅级及以上政府部门的研究报告。

    科研成果通讯稿要求秉持正确的价值导向,字数不限,长短均可(最好在1000-3000字),文字应通俗易懂,适合大众阅读。有意者请将稿件发送至papersexpress@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作者+通讯稿类型+题目”。



                                                                                      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办

                                                                                          2020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