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2019-2020(2)学期非正式课程习记录录入的通知

2020-06-29 10:46:51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2019-2020(2)学期非正式课程学习记录录入时间为2020年6月29日至2020年7月12日,请按时完成学习记录录入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非正式课程为2017级及之后年级的本科生修读,教师只能录入立项核定小时数(核定小时数参见附件2非正式课程立项名单),不能录入其它过程数字,实际未参与学习或未达到学习要求的学生请在学习记录中标记0。录入小时数后请点结课。
  教务处非正式课程联系人:潘老师、林老师,电话85216107,邮箱scnuzlk@126.com。华师非正式课程QQ群:817598028。
  附件:1.非正式课程学习记录录入指引
            2.第一至三批非正式课程立项名单

关于2019-2020(2)学期非正式课程学习记录录入的通知.rar




                                                        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