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管辅修 » 辅修通知 »

关于提交2020届辅修学位毕业论文的通知

2020-06-29 12:07:3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下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及学院相关规定,本年度毕业论文提交工作需在放假之前完成,请2016级修读辅修学位的同学配合做好我院2020年本科毕业论文后期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纸质版材料报送:

(1)装订顺序:①封面 ②摘要(含中、外文摘要及关键词)③目录④正文⑤注释⑥附录(附图)⑦参考文献 ⑧致谢⑨成绩评定表(参加优秀论文答辩或二次答辩的以二次答辩成绩评定表为准)

(注:封皮即为封面,无需自设封面)

(2)装订要求:毕业生返校后,自行到文2栋经管学院211办公室领取毕业论文封面,人手一份。请同学们用封皮将论文和表格包起,填写好封面信息,到打印店进行胶装。

7月18日前,1.填写附件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目录,发送到

emjwb201@163.com;

2.将毕业论文纸质版提交到学院211办公室。


文件下载: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目录.xls


文件下载:教学〔2020〕11 号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下的2020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rev.doc.doc


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