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广东省哲学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审专家库专家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截至7.6)

2020-06-29 15:35:19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广东省哲学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审专家库专家申请填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我院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参与,填写《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审专家库专家信息表》(见附件)。

一、入库专家要求:

1、专业学术水平高;

2、有正高职称;

3、年龄一般不超65周岁(1955年6月1日以后出生),健康并愿意参加评审工作。

二、填报流程:

1、申请入库的个人须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审专家库专家信息表》,请于7月6日前填写完成并提交至黎敏妮老师,邮箱:keyanjg@126.com。

 2、学院审核后确定推荐名单提交学校,最后由学校审核确定推荐入库专家名单。


附件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审专家库专家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