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关于更换大学城交通车乘车卡的通知

2020-07-08 17:26:03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温馨提示】请有需要乘坐学校交通车的老师于2020年7月14日前在学院教师群的“报名统计小公举”微信小程序填写办理登记表,并将纸质版相片(背后写好“名字+卡号”)交到学院办公室李红贤处。石牌校区的老师可以将相片交至学院成教办江华老师处(学院成教办地址:华师科技大楼230室),目前在国外访学的老师如若需要现在办理,可将相片电子版微信私发李红贤。请知悉,谢谢!

注意:

1、乘车卡只能办理我校教职工及教工子女上学,其他人员不予办理。

2、教工子女上学乘车卡登记教工家属卡卡号

,教工子女无家属卡号的,登记教工本人一卡通卡号。

3、彩色照片背后请备注姓名跟一卡通号。

4、照片交纸质版,照片背面写好“姓名+卡号”。

5、接送小孩的家属本人不用办理乘车卡,出示子女的乘车卡即可。



各学院、各单位:

大学城交通车已运行10多个年头,为我校教职工跨校区工作和生活提供了便利条件,现乘车卡经过多年的使用,出现遗失,借用、盗用等现象,校区交通车的管理和运行存在一些安全隐患。根据目前政府提出的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为规范校区交通班车的乘车秩序和更好的保障乘车安全,现决定对原乘车卡重新进行申请登记和更换新卡,并从下学期启用新乘车卡,新乘车卡将配合学校一卡通使用(需同时出示乘车卡和嘀一卡通,待数据完善后将过渡到直接刷卡上车),司机将按照学校的要求严格管理,对未能提供有效证件的将拒绝其上车,希望广大的教职员工给予支持与配合。现将换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更换时间:

202077--2020724

2、更换办法:

以学院为单位,学院统一收集填表,大学城综合办统一更换。

3、办理地点:

    请各学院统一收集需要乘车的教工小一寸彩色照片(纸质版),并填写更换统计表并盖章,石牌校区将照片跟统计表送到校办807、大学城校区送到行政楼A511

4、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3931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