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学校人事处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培训的通知

2020-08-26 16:09:57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师生返校开学复课工作,助力教师、校(园)长进一步增强公共危机防范意识,提高预判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及时有效地做好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干预工作,广东省决定组织开展面向全体高校教师的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培训。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继续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教师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培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计划

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培训纳入广东省2020年教师继续教育专业课必修课程,4学时,采用远程网络学习方式组织实施。

二、培训内容及对象

师德师风教育的培训对象为各级各类的学校教师,我校全体教职工均在此次培训范围,培训内容及要求见下表:

培训对象

课程名称

学习内容(课件)

学习要求

高校

教师

师德师风

教育专题

做新时代的好教师

须完成所有学习内容,学习完记专业课4学时

做学生健康成长的价值引领者

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心灵关怀者

做师者形象的维护者

三、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通过网络学习方式进行,教师登陆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s://jspx.gdedu.gov.cn/jspx/,账号:个人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后,通过“公需课学习”栏目按要求选择对应的课程学习。

四、培训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管理,认真组织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专题培训,按时完成学习任务。省教育厅将适时抽查并公布各单位教师的参训情况。

五、技术支持

如在登陆时显示账号不存在,请把个人信息(含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年龄、民族、政治面貌、证件类型、身份证号码、籍贯等)发送至邮箱cspth@scnu.edu.cn,技术人员将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信息更新。联系人:教师发展中心黄世基老师,手机:18078859762。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0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