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管辅修 » 辅修通知 »

2020-2021(1)学期辅修学费金额核对

2020-09-17 14:20:5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同学们:
      2020-2021(1)学期辅修学费交费学生名单已在新教务系统公布,请辅修在读同学查看通知。
1、9月17日教务处公布学生应交费金额,同学们核对,如有问题,请同学们在2020年9月20日晚上12点前发送《缴费金额更改申请表》到邮箱emjwb201@163.com,联系辅修学院教务员修改;

2、本学期辅修学费交费时间:2020年9月24日至9月30日,不交辅修学费,视同自动退出辅修,学生应按时在教务系统退报,否则会有辅修0分成绩记录。


文件下载:模板 更改金额 2020-2021(1)辅修学费学生名单汇总表.xlsx



                                                                                                    经管教管办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