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2020年MBA中心迎新生晚会圆满落幕

2020-10-29 16:07:3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金秋时节,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迎来了2020级新生,举行了2020年迎新生晚会。本次迎新晚会的主题为“乘风·启航”,寓意MBA的同学们用追求造成船,理想制成帆,毅力执起浆,将梦想之船划进MBA的海洋,在这里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迎新晚会于10月24日晚上18:00在伊士丹顿酒店正式拉开序幕,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老师,学院副院长、MBA中心副主任蒋峦老师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陈雄辉书记作晚会开幕致辞,对2020级MBA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成就自我。晚会设置节目表演、抽奖、游戏三个主题环节。在节目表演中,同学们载歌载舞,说学逗唱,激情舞动!节目精彩纷呈,引来老师和同学们阵阵欢笑声,现场气氛热情洋溢。最趣味横生的环节当属游戏互动,通过入场手环的颜色进行随机分组,男生与女生互动,新生与老生互动,很好的将同学们融合在了一起,感受到MBA大家庭的欢乐和温暖。

晚会在集体合唱《少年》中结束,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撰稿人:2019级马周梅

                                             审核:何莎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