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转发《广州创新型城市发展报告(2021)》征稿函

2020-10-30 10:02:12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广州蓝皮书:广州创新型城市发展报告》是深入了解广州创新创业发展现状与亮点、阶段与趋势、对策与建议的重要参考读物。从2012年开始,由广州市社会科学院组织编撰,在最新评价中位列全国皮书综合排名第20名(419本皮书参评),并荣获全国“优秀皮书奖”二等奖。《广州创新型城市发展报告(2021)》的征稿工作现已启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稿内容

2021年拟出版的蓝皮书将以广州创新发展为主题,设置综合篇、科技篇、产业篇、索例篇。其中,综合篇主要包括广州创新发展战略、创新要素、创新环境等方面的综合研究,与其它城市的对比分析等;科技篇主要包括广州科学发现、技术发展等方面的最新动向、突出亮点、主要路径及其策略;产业篇主要包括广州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发展对策等;案例篇主要以微观视角研究广州企业个案,讲述企业创新故事,展现企业创新发展特征、经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及提升策略等。

二、征稿说明

征稿时间截至2021年1月31日。稿件需未经公开发表,并使用最新数据,字数以1万~1.5万字为宜。投稿文章应按照《蓝皮书文章格式规范》(附件)进行编排。稿件录用并出版后,将按每个版面150元支付稿酬,并赠送一定数量的出版图书。


附件:蓝皮书文章格式规范


联系人:杨莹,电话:020-86407775,18814105239

征稿邮箱:yangying123@gz.gov.cn


《广州创新型城市发展报告(2021)》征稿函.pdf

《广州创新型城市发展报告》蓝皮书文章格式规范—2021.doc

                                                                                          广州市社会科学院

                                                                                            2020年10月28日